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Thecus N2200evo + WD 1T 紅標 開箱

哈囉!

開學之後不斷的受到課業洗禮,剛結束一個作業,馬上有一個作業出現!

廢話不多說了,來進行不專業開箱吧!


(開箱中....)


好了,其實配件這些東西沒有什麼好介紹的,我直接從 NAS 主機開始介紹囉!



Thecus N2200 EVO 是之前某個學長在PC DIY 的抽獎活動中抽中的,但是他用不到,所以我就收購下來了





這一台算是家用型的 NAS 一共有兩個硬碟插槽可以使用,前方有開機按鈕、狀態指示燈、快速複製按鈕(?)以及USB插槽

將兩個硬碟架拉出來

每一個架上皆有八個螺絲孔,分別給2.5以及3.5吋 SATA 硬碟使用

背面的部份,提供了兩個網路孔、USB、重設按鈕、電源接頭

不知道是贈品還是拍攝的問題, EVO 字樣有些歪歪的。
開機會發出藍光

接著拿出我們在光華買的兩顆 WD 紅標硬碟,各 1TB 的容量,我打算做 RAID0 。

有點想抱怨某間名為 XXX 的店家,網站上面明明寫26xx的,但是現場看竟然是 28xx,而且明明店名是寫 XXX 但是卻是整條街最貴的!這一家每次都不太能殺價就是了
一條街下來,從2600 ~ 2850 的價位都有

是紅色的耶!!


裝進去之後進入管理介面,看了一下,好像是 php 上面跑 Flash

登入之後的畫面是用 HTML 寫的,所以不會像是 Flash 一樣吃效能,功能不少,且可以擴充這一點讓我很滿意


我們可以直接跳到磁碟資訊來觀看是否有抓到

這邊可以看到,有抓到兩顆硬碟

接著在配置硬碟時我是選用RAID0來做為陣列型態,速度比較快,且大小不變

因為他本身有支援 AFP ,所以設定時很輕鬆,使用上可以自行指定要為什麼類別

速度的部份要在找時間去測試

今天的開箱文就到這邊囉!

可能明天會開始繼續貼有關於程式的教學,預計在 2~3 次就會把 Cocos2d完結, libgdx 的部份比較沒有時間去玩,大一新生的 C 語言教學也會在 5 次之內結束~